是昨天啦!

沒有什麼特別慶祝
只有到去年宴客的桂年酒店拍了週年照!
一年了~好快喔~
去年的12月3號~天氣真好!



送給老公一張去年在菲律賓買的卡片
卡面封面寫著
We may not yet have a big house...
or a fancy car...
or a million bucks...

裡面寫著
but we have each other
and that's enough for now

I love you and happy anniversary.


呵呵~
我還是很想住大房子、有豪華的車子、也想有很多錢
現在沒有沒關係,但以後可不能還是沒有喔
不過那還真是我們目前的寫照啊~


哈~親愛的老公公
和你結婚並且一起生活,真的讓我心滿意足!
我愛你~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年
我也會一樣愛你~

愛你的老婆婆~


(我有化妝和沒化妝好像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rincess 的頭像
    Sprincess

    Sprincess的部落格

    S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