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身心俱疲的一週
四月真是個多事之秋


我也不願意每天晚回家
還好都沒有被媽媽罵


放棄六期鑑定個案報告
種子教師資格只好晚點拿到


校務評鑑會場裡有上百本資料夾
我想其中一半都是假
雖然臨時抱佛腳很不好
但學校也只求老師們趕快交


Alien離開已經第十天
但我們還是天天在想念


報紙和水水都還留在原位
爸爸仍每天換新也不喊累


我真的每天都好累
只期待可以早點睡


我的文章平常很少有變化
但這篇網誌裡好像有王文華
雖然他這個人很有才華
但其實我並不喜歡他


換個新髮型
希望接下來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rincess 的頭像
    Sprincess

    Sprincess的部落格

    S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